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完善行贿档案查询运行机制

http://www.mwnews.cn  2018-06-08 18:01: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磊)日前,马尾区人民检察院完善行贿档案查询运行机制,建立查询微信公众号预约平台,实现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服务百姓“零障碍”。

  申请查询单位将查询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预约查询,马尾区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查询人员对规定应提交的相关材料审核,并在平台上对查询申请的咨询答疑解惑。预约后3个工作日(涉外5个工作日),申请人即可携带书面查询申请和身份证明材料到查询中心领取查询结果告知函。这样,大大缩短查询申请人排队耗时长及多走冤枉路的问题,真正提高查询的便利性和快捷性,使查询平台便民服务的作用得到了切实有效地发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