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拆除违规搭盖雨棚

http://www.mwnews.cn  2018-06-16 18:39: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因马尾区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导致社会车辆绕道仙芝路段,由于该路段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商户私自搭建遮阳雨篷,不仅有碍市容市貌,还造成交通堵塞。6月15日,区城管局工作组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对仙芝路段的乱拉乱搭的雨篷进行集中整治,共拆除违规搭挂的雨篷30多处,有力地净化了市容环境。

  拆除工作结束后,往来居民纷纷拍手称赞,表示这条被挡道又挡光的人行道又恢复亮堂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前,马尾中队城管人员深入实地对仙芝路上情况进行摸底后,多次就违章搭挂雨蓬对市容市貌造成的影响和对过往行人安全造成危害等情况向村民进行劝导,动员村民自行拆除乱拉乱搭的雨篷。经过协商,村民委托相关部门协助拆除违规雨篷。

  下一步,区城管局联合清租促搬工作组与有关部门持续对仙芝路段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整治,深入群众,挨家挨户入户宣传调查,做好政策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