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范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http://www.mwnews.cn  2018-06-22 15:53: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29652610962030.png

152965270543979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6月22日,区检察院、区档案局联合开展以“防范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区检察院公诉科薛海燕为马尾实验小学二年级(三)班的同学们授课。讲座中薛海燕为了让孩子们能听得懂、看得懂,量身“定制”生动课程,利用通俗易懂的视频、PPT演示及结合详细案例让同学们认识校园欺凌行为,并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薛海燕告诉记者:“我们今天主要是进行普法宣传,希望家长与孩子们都能够引起重视,从小引导孩子提升法制观念,让他们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从而减少、预防欺凌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