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朏头、上下德片)首批征收户明日抽取选房顺序号

http://www.mwnews.cn  2018-06-25 11:0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25日,记者从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朏头、上下德片)指挥部获悉,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朏头、上下德片)第一批征收户明日将抽取选房顺序号。

  “为让被征收群众早签约、早搬迁、早选房、多受益,此次通过边签约、边抽号的方式开展。为了确保选房活动顺利开展,我们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选房顺序号抽取活动时间为6月26日上午,8:30开始进场,9:00开始抽号。选房顺序号抽取活动地点:朏头指挥部停车场位置。

  在2018年6月23日24点前签订协议并搬迁、封房的征收户,为本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对象。凭搬迁顺序号按先后顺序,取前30%的搬迁顺序号(扣除货币补偿后,取前30%上靠取整数)可享受连续两次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机会,即被征收户可从连续抽取的两个号码中选择一个满意的号码作为最终的选房顺序号,享受“抽二选一”。

  如有选取安置现房(魁岐小区、儒江和谐家园)的征收户,在抽取选房顺序号结束后,直接选取现房。

  在2018年6月23日24点以后签订协议并封房的被征收户,不参加本次抽号。待本次抽号结束,凭搬迁顺序号参加下一批次抽取选房顺序号。

  征收户凭房屋搬迁顺序号、身份证进入抽号现场,货币补偿的不参加此次选号,一张房屋搬迁顺序号只限1—2人进场。

  征收户进场后,在指定方块等待,开始抽号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房屋搬迁顺序号;若是代抽人应出具委托书、代抽人身份证、房屋搬迁顺序号。

  选号顺序号的抽取按照花名册的先后开始进行,主持人叫姓名后,抽号人将房屋搬迁顺序号等有关材料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引领进行抽号。

  抽取选房顺序号后,将号码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引领到“选房顺序号登记处”,抽号人在《选房顺序号登记表》登记选房顺序号码、签字确认、盖手印。(在《选房顺序号登记表》中“选房人签名处”签字确认,同时领取“回迁选房顺序号单”。)

  因故未及时到场参加抽号的征收户,而且未委托他人代抽的,由工作人员代抽,公证处公证。

  抽取选房顺序号后,已封房的搬迁户若擅自撕毁封条,占用原房屋,所抽取的选房顺序号作废,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