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尾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马尾镇党委、高新园区党工委会场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6-27 19:10: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6月27日,由马尾区委主办,马尾镇党委、高新园区党工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7周年马尾镇党委、高新园区党工委会场报告会在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马尾镇、高新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成员、马尾镇、高新园区各下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党员志愿者代表共215余人与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四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团的成员们用朴实的语言,将自己亲身经历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个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过程中展现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新大陆科技集团党委秘书林继良告诉记者:“今天聆听了几位优秀党员的事迹,感到非常震撼。他们都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而且他们身上表现出的高尚理想信念和对工作的积极态度,都非常值得我去学习。”

  随后,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副处长林梅以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为背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作了精彩讲述。活动接近尾声时,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