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朝日环保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02 10:16: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艳云 文/图)6月30日,福建朝日环保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福建朝日环保党委书记翁希明为参与活动的员工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随后,在公司操场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调整摆出“97”队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昂扬的歌声唱出了福建朝日环保全体党员对党忠诚、爱党护党的心声和情怀。

  当天下午,福建朝日环保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博物院,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船政与近、现代中国的改革开放主题展。在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前,在一件件新旧对比资料中,全体党员看到了改革开放给现代中国带来的深刻变化,重温光辉历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福建朝日环保党委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党建活动,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活动,推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180701173433.jpg

微信图片_20180701173524.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