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政管理处提前防范台风“玛莉亚”

http://www.mwnews.cn  2018-07-10 10:13: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187361786351.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福生 文/图)台风“玛莉亚”已进入24小时警戒线,7月10日,为做好防台风工作,区市政管理处迅速安排部署台风防范工作。

  记者了解到,目前,区市政管理处已停止所有在建项目作业,并提前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防汛布置、检查和指导工作。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提前搬离存在安全隐患的集装箱,标对志标牌、桥梁方面临时围挡进行放倒加固,确保施工现场不影响周边防汛。此外,我们修建临时排水系统,落实抢险抢修人员队伍、积水抢排机械设备,容易发生涝点的路段已经做好重点防范安排,确保市政设施安全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