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约20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7-10 15:50: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7月6日下午2点至5点半,马尾区城管局琅岐执法大队联合琅岐镇政府、琅岐国土所,出动执法队员、保安等工作人员150余人,租用钩机一台,拆除一违章建筑,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该违建位于闽江村香海世界旁,陈某等人在此处违法占地扩建寺庙。执法人员曾下发询问通知书,制作了询问笔录,已告知其行为违法,然而违建户不听劝阻继续扩建,执法人员多次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无果,今天将其违建部分强制拆除。在执法现场,违建户情绪激动,执法队伍团结协作,顶住压力,控制现场,将其抢建的钢筋模板全部拆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