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惊夏之旅,欢乐夏令营

http://www.mwnews.cn  2018-07-17 08:4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788400340635.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7月14日下午,由马尾区民政局、团区委、三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以及培英社区居民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惊夏之旅,欢乐夏令营”活动在水岸君山举行。

  致睿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主题活动的对象为培英社区和水岸君山3年级至6年级孩童,我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童们在游戏的同时,不仅培养了他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也能增强他们的逻辑思维、强化孩童自信心。希望孩童门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做到乐于尝试,挑战新事物,从而激发强烈的学习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