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举行“乐龄健康学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17 18:17: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1822051521008.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陈吓秀 文/图 )7月17日上午,由团区委主办,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联合承办的"乐龄健康学堂"活动在新港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新港社区的老人前来参加活动。

  动感的健康操拉开了活动序幕,长辈们跟着音乐慢慢舒展身体。社工为老人们准备了“闪灵快手”游戏,老人们对于新的事物还不熟悉,但是经过几轮的解释与试玩后,他们也逐渐上手,玩得不亦乐乎。致睿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主要是训练长辈的手脚敏捷度和反应能力,让他们动手动脑,从而预防长辈失智(老年痴呆)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