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中心小学9月投入使用

http://www.mwnews.cn  2018-07-18 11:25: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DJI_0617_爱奇艺.jpg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7月17日,记者来到和平中心小学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学校主体都已封顶并且落架,工人们正在进行操场建设、室内外装修、环境绿化及设备安装。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现在我们都在尽快赶工,操场建设将于7月底完成,其余的工作也将同步进行,迎接9月开学。”

  和平中心小学原本位于马尾镇朏头村内,已有八十多年的校史,是和平片区的中心小学。旧校区因在马尾大桥红线内而被拆除,选址在马尾大桥下桥处北侧建设新校区,占地面积约33亩,是旧校区面积的5倍左右。

  据了解,和平中心小学新校区位于福州市马尾区仙芝路38号,福州市和平中心小学项目用地33.13亩,总建筑面积23764平方米,总投资20367.34万元。将新建教学楼2栋、综合楼1栋、体育馆1栋及配套设施。学校为按照36个教学班设计,共可容纳1620余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