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6:12: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2679117399326.png

1532678989527330.png

153267906884975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7月27日,由马江海战纪念馆举办,以“研马江海战,学近代历史”为主题的2018年暑期小小讲解员夏令营开营了,共有25名学生走进马江海战纪念馆参加夏令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小营员们收到了主办方“私人定制”的文具用品和小小讲解员“上岗证”。随后,资深语训老师黄婷从站姿坐发音吐字、舞台表现力、语言表达能力、现场讲解等多个方面,对小营员们进行实际讲解经验的指导。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为期10天,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马江海战纪念馆馆长王晓芹告诉记者:“小小讲解员活动已经做了10年,今年的活动不仅有讲解知识的培训还有非遗文化的手工体验课。我们与资深语训老师合作,训练营员们的语言表达,让营员走进展厅实地讲解,同时馆内的工作人员也会营员的表现进行现场指导,使营员们得到锻炼和提高,真正地了解马尾这一段近代历史的全面了解,从小树立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