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小获得省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一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8-07-31 11:0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于7月20到22日在石狮市举办,本届竞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模型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68支代表队千余名师生报名参赛,创下福建省模型赛事参赛规模之最。

  罗星中心小学选送6位船模运动员参赛,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代表福州市参与了此次省级比赛。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罗小运动选手参与了模型制作赛、ECO-MINI 遥控电动快艇三角绕标耐久赛、“蛟龙” 号深潜考察船模型遥控赛三大项目的争夺。来自三年(4)班的张昕一,在此项目中与省内近500名高手汇聚一堂,一较高下。最终获得了小学女子组“一等奖”,三年(6)班的张淑慧获得小学女子组“三等奖”;三年(1)班邹智豪获得ECO-MINI 遥控电动快艇三角绕标耐久赛总决赛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