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团体标准管理与实践》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8-08-06 15:04: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3539154511474.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日前,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协会成功申报为第二批团体标准化试点单位。为更好地支持协会标准化工作,增强团体标准在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发展中的作用,8月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特邀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王彬彬所长对团体标准的管理与实践进行剖析,马尾区50余名企业经营者参加培训和交流。

  据悉,2018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以“质量”为着眼点,强化标准建设,除指导物联网协会成功申报为第二批团体标准化试点单位外,还成功引导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参与标准征得国家标准委工信二部同意并成功立项,对先进标准体系的构建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