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20项产品申报2018年度福建名牌产品

http://www.mwnews.cn  2018-08-06 15:08: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许婕 杨宇辉)近日,2018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申报完成推荐上报工作。经过前期的调查摸底、组织动员、材料准备等工作,马尾区实达电脑的票证打印机、新大陆自动识别的条码识读引擎(模组)、冠林科技的AH系列楼宇对讲(可视)系统、新大陆通信的有线数字电视机顶盒等20项优质产品成功申报2018年度福建名牌产品。

  期间,区市场监管局为帮助企业顺利完成申报工作,积极向企业介绍2018年福建名牌产品工作基本情况及申报要求,对企业申报过程中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特别是做好对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