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健康生活 书画怡情”系列宣传活动落下帷幕

http://www.mwnews.cn  2018-08-06 17:50: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3605418271776.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由福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马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琅岐镇卫生院主办,琅岐绿色经济发展促进会、琅岐书画社和琅岐镇卫计办协办的“健康生活 书画怡情”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书画作品展系列宣传活动,日前在琅岐红光湖落下帷幕。

  此次书画作品展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政策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主动参与积极性,时间从7月15日至30日共举办半个月时间。本次活动除书画展外,还在红光湖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主要包括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指导居民学习健身八段锦及公共卫生服务型项目宣传展板展示等。书画作品展期间共接待来自辖区内过往群众600余人次,接受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咨询100多人次,并发放宣传材料数百份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