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无人机助力“两违”治理 整治图斑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8-08 15:59: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3715150538607.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针对2018年第二季度马尾区罗星街道疑似“两违”图斑影像图,马尾区城管经摸排后,对其中一处位于水岸君山小区的违法图斑进行了拆除。

  8月7日上午8:00至11:30,马尾区城管局组织辖区中队执法人员15名,雇佣保安、工人合计25人,依法强制拆除该“两违”图斑的具体落户。由于该户楼顶违建构筑物水泥已经硬化,执法人员利用冲击钻、大锤、气割等工具,对该处进行破坏性拆除。历时3个半小时,拆违面积约15平方米。

  整个拆违过程利用了无人机全程进行执法录像,确保执法公开,取证全面准确,并从空中拍摄拆除前后对比图,充分利用新技术为拆违工作助力。下一步,马尾区城管局将继续保持势头,排查和拆除辖区其他违法图斑违建,为创建马尾区“无违建示范点”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