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推进私营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8-16 10:21: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进一步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改善水环境质量,防止加油站地下油罐因老旧破损等导致的渗漏对地下水环境造成污染。日前,区环保局督促各私营加油站按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加快推进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并定期报送改造工作进展,确保所有正常在营私营加油站按时序进度推进防渗改造工作。

  截至目前,我区5家正常在营私营加油站中,福州开发区吉安石油有限公司和福州亭江东街加油站已完成防渗改造;福州开发区荔兴贸易有限公司(加油站)目前改造方案已编制完成,于8月7日开始动工改造;福州开发区富侨贸易有限公司(加油站)改造方案已编制完成,并已签署施工合同,计划于今年10月动工;福州市琅岐供销社建材煤炭石油门市部已联系相关单位做改造的前期事宜。

  下一步,区环保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加油站防渗改造情况监管,督促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造工作,切实防止地下水污染,提升水环境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