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长安空气自动站监测设备采购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8-16 10:27: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8月14日,区环保局局长徐开东组织召开长安空气自动站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设备采购项目验收评审会议。区环境监测站、厦门奥林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单位)和市环境监测站书记金致凡等三位高级工程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马尾长安空气自动站现场勘察了仪器安装和设备运行情况。会上,三位评审专家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区环境监测站和中标单位关于空气自动监测系统的安装建设、仪器调试、试运行性能指标考核及验收测试等情况,经质询与讨论,形成专家评审意见,一致同意该项目仪器设备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