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控道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公司落户我区

http://www.mwnews.cn  2018-08-17 18:07: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15日,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马尾区台办、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的共同服务下,鹊瑞香港贸易有限公司在马尾区发起设立鹊瑞(中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同外资5000万元,主要从事互联网零售。

  8月13日,清控道口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起设立福建清控道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额2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

  8月10日,福建创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马尾区发起设立福建兴银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商业保理业务。

  今年以来,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