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将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08-17 18:1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17日,记者从区文体局获悉,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为进一步将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我区拟于2018年8月18日晚18:30在马尾江滨广场举办“跑荧全城,睿见最美马尾”暨马尾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文体局主办,马尾区文化发展中心、阳光城翡丽公园协办。荧光夜跑由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可欣赏结合马尾江滨栈道夜景而特制的赛区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比赛时间为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18:30,地点马尾区江滨广场(船政滨江长廊)。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