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新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8-30 16:5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区“新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启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通讯员 林艳丽 文/图)8月30日上午,马尾区“新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州江滨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马尾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和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陈锁明共同签订“自主合作智慧课堂教学改革”战略合作协议书。江滨中学将作为试点学校,开展为期一年的课改试验。

  福州江滨中学自2012年创办以来,求实创新,锐意进取,近年中考连创佳绩,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福州江滨中学校长潘好云表示,相信借助北京师范大学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所拥有的专家和课程资源优势,能再次地推动学校新课堂教学改革的进程,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生态,全面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