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告牌换新 扮靓马尾街景

http://www.mwnews.cn  2018-09-01 12:29: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4463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近日,儒江环岛至磨溪桥一侧的店牌店招正在进行统一拆除换新工作。“免费换新广告牌,也算是为民办实事了。”9月1日,街上一家便利店的老板薛宏建告诉记者,自家广告牌以前用的是喷绘布,即将换成高档的铝单板,整齐好看的同时可以招揽更多顾客。

  据了解,此次广告牌换新涉及近200家商户,已经全数拆除原来的就广告牌,目前工人们正在进行框架的搭设和焊接。现场施工负责人张端达表示:“考虑到商家还要正常营业,我们采用分步分段的方式逐步进行更新,包括门店外侧的吊顶和整个店牌店招,以及商铺商标等都是统一制作,预计在下月20日左右完成。”

  “之前,这一带商户的广告牌都不规范,大小也不统一,看起来很乱。”区住建局灯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儒江中路店牌店招提升改造工程是为了响应市里的工作要求,对区里广告牌混乱的商铺进行更新替换,除了正在进行的路段,未来也将在其他需要改造的路段逐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