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扫黑除恶进行时】马尾镇卫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依法严惩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http://www.mwnews.cn  2018-09-07 11:01: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扫黑除恶进行时】马尾镇卫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提高公众安全感,9月5日下午,马尾镇卫生院在凯隆社区美郡开展了以“依法严惩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宣传法律法规、开展咨询、义诊、公布医院举报电话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集中宣传。

  马尾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旨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职工及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