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专题业务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8-09-14 17:06:26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专题业务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马尾区市场监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9月5日至7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在福建省劳安设备技术开发中心(连江)培训基地开展了为期3天的市场监管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市部门专业讲师就特种设备监察基础知识及监督检查规则、机电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知识、餐饮安全监管知识、药品经营日常监管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结合监管实际为基层干部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重点章节和条款,解答了一线执法人员日常监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进行了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现场观摩教学。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提高马尾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投诉举报处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