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首次亮相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9-19 14:10:22      【字号

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首次亮相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15日-9月18日,由工信部、科技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办,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首次正式亮相。此次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组织、业界精英、智库专家和企业代表相聚太湖之滨,以“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物联网通信、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智慧城市等领域,通过主题展会、高峰论坛、成果发布、创新大赛等形式,集中展示物联网前沿技术、产品方案、商业模式和应用示范。

  作为参展企业代表,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集中展示了测试认证服务与一站式技术服务,并介绍了标准化服务、孵化培训等核心业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前来咨询的行业内外人士络绎不绝。

  17日下午,由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协办的“物联海峡两岸,智通一带一路”2018两岸物联网项目无锡对接会在展馆召开。会议将进一步推动福州—无锡两大国家级物联网产业基地的战略合作。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陈德玲上台致辞;随后马尾区经信局局长郑建新向与会来宾作了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的发展介绍;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培训部部长刘建芳围绕实验室概况与核心业务板块发表主题演讲。

  2018物博会全力打造物联网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行业趋势发布平台、技术成果展示平台、产业发展投资平台、高端人才集聚平台,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物联网盛会。

  此次促进中心组织福州物联网企业参会,有助于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为其带来新的机遇与希望。以博览会为平台和纽带,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展示了品牌形象、核心业务、技术成果等,与各方交流、创新思想,促进了深化合作,拓展了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广阔空间,更好地助力物联网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