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9-19 15:51: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我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9月17日,由区文明办、区红十字会、区卫计局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捐献爱心热血,建设健康马尾”无偿献血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

  上午9点,参与无偿献血的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填表、体检、验血,排队后等候采血。鲜红的血液带着献血志愿者们的爱心注满了一个个血袋,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精神。

  据统计,当天,共有100余人参加本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62人,总献血量达24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