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府考核组核查我区政府质量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9-21 14:21:44      【字号

市政府考核组核查我区政府质量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许婕 文/图)9月19日,市海洋渔业局副调研员陈宗明带领市政府考核组对马尾区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考核组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及实地检查的方式从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领域的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对马尾区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质量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考核。

  据悉,近年来,马尾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多次召开质量工作会议,对质量强区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全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工程,强化质量管理和服务,加快质量基础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