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魅力古街旅游文化嘉年华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9-22 13:57:42      【字号

马尾区魅力古街旅游文化嘉年华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铭记40年走过的艰辛历程,9月22日,马尾区魅力古街旅游文化嘉年华在船政古街隆重举行。

  上午10点,文化节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各界嘉宾齐聚船政古街,共同见证魅力古街旅游文化嘉年华。汇演上,精彩纷呈,有舞蹈《腾飞中国》、旗袍秀《紫竹花开》、儿童街舞《青苹果乐园》、歌曲《月满西楼》……表演者们以艺术为载体,展示才艺,为马尾游客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马尾,一来我就被船政古街古香古色的建筑给吸引住了。不仅如此,在路上经过江滨路,周围美景和干净的道路,都让人留恋不已,下次我还想来马尾。”来自北京的游客张知雪还在建筑旁和友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

马尾区魅力古街旅游文化嘉年华举行

  马尾区旅游局副局长林财能介绍,魅力古街旅游文化嘉年华是我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一场重要的旅游活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来营造中秋国庆的旅游氛围,丰富游客旅游项目,也借这个机会来宣传马尾的旅游资源,推荐马尾的特色旅游商品。接下来,我区还将举办“月月有精彩”系列活动。按照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旅游项目的建设,推广马尾一日游线路,进一步吸引游客来马尾观光游览。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国庆节,通过展示“最美夕阳红”风采福州老年大学才艺、船政古街艺术展、文创作品展、“醉美·天马山”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最美”微拍摄影等一系列活动来展现船政古街的魅力,体现马尾船政的特色,也希望游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细细感受和体会。

  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旅游局、马尾区文体局、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区妇联、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马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由福建钜太文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马尾区魅力古街旅游文化嘉年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