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举办“九九重阳 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0-17 17:40:07      【字号

区妇联举办“九九重阳 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区妇联举办“九九重阳 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17日,由区妇联主办、沿山社区承办的 “九九重阳 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举行,通过回顾历史,提升社区居民自信,增强爱国情怀。

  活动伊始,沿山社区女之家负责人陈秀英为大家讲述了一堂以《回顾历史 珍惜现在 展望未来》为题的讲座;并请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学生代表畅谈“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想、体会,让社区居民在诉说中,更加深入体会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成果,进一步激发与会群众爱党爱国情怀。

  “大家跟我学习,将布的这端先翻开缝起来……”在手工制作香囊环节。主办方邀请的手工老师现场手把手教老人们制作香囊,现场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最后,开发区职专学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学生们精彩的舞蹈让老人们不禁鼓掌叫好。

  活动中,老人们还签订了“移风易俗”“垃圾分类 你我先行”“扫黑除恶”等致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的倡议书。

  家住君山花园的林依姆告诉记者:“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们的生活确实发生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医疗、教育等方面,现在我们老年人生活很幸福,非常受益,每年我都会参加沿山社区举办的重阳节活动,今天还制作了手工香囊,我认为这个活动我非常喜欢,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