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坂新苑回迁看房

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福马路以北棚户区(胐头、上下德)改造项目被征收户喜看新房

http://www.mwnews.cn  2018-10-22 15:36:50      【字号

建坂新苑回迁看房

建坂新苑回迁看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这房子环境真是不错,原先住的房子一下雨就内涝,一到台风天出行就困难,现在能住到这样好的房子里,真的高兴。”10月22日上午,建坂新苑安置房内热闹非凡,今年70多岁的邵大爷想到即将搬入新居,高兴得合不拢嘴。

  马尾镇马江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启动回迁选房的是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福马路以北棚户区(胐头、上下德)改造项目选择安置在建坂新苑,取得顺序号且已签订协议并搬迁封房的被征收户。为了使被征收户更全面了解回迁安置房的情况,安排看房活动,此次看房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4日。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福马路以北棚户区(胐头、上下德)改造项目选房分别于10月27日、10月29日在福马路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进行。届时,约400多户回迁选房。

  下德村村民任女士在今年6月签订了征迁协议,不到半年即将回迁选房,这让她十分满意。“我们是很支持征迁的,之前住的房子过道狭窄,而且我们房子光线也不太好,能有机会改善住房条件当然乐意。征迁不到半年就可以选房,政府的效率高,月底选房后,争取春节前装修好了,就能在新家过春节了。”

  记者看到,为了让回迁户了解房屋情况,建坂新苑小区内设置了安置房概况展板。展板前,一些回迁户把墙上的户型图拍摄下来,仔细研究。还有一些回迁户早早就来了,第一时间看完房,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

  据悉,建坂新苑总建筑面积11.68万平方米,共5栋住宅楼894套房子,预计11月底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