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爱心捐书阅读分享会

http://www.mwnews.cn  2018-10-24 14:48:10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爱心捐书阅读分享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传递书香文化气息,营造浓厚读书氛围,10月23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在亭江镇闽安中学举办了“同心关爱、共沐书香”爱心捐书阅读分享会,这是该局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的第三场,共捐赠教辅书籍100余册、日常安全知识书籍400余册,区市场监管局近3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将“第十三届福州读书月”和“安全用药月”、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等内容相结合,通过爱心捐书、知识讲座、播放宣传片、互动问答、分享阅读心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为闽安中学80余名学生上了生动的班队会课,增强了在校学生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师生好评。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爱心捐书阅读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