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道德讲堂开讲

以道德讲堂为宣传阵地 积极推进诚实守信移风易俗

http://www.mwnews.cn  2018-10-24 11:54:38      【字号

区政协道德讲堂开讲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薛海云 文/图)10月2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会议室里人头攒动,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社区干部等70多人聚集于此,聆听市道德模范、区政协委员翁希明和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方向红讲述故事。

  本期道德讲堂以诚实守信和移风易俗为主题。在会上,市道德模范、区政协委员翁希明讲述了自己坚持共产党本色,诚实守信经营企业,回馈社会,用行动书写无悔初心的故事。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方向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什么是移风易俗,以及如何推行移风易俗工作。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堂坐得住、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因为台上台下都是熟面孔,话里话外都是身边事。宣讲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体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宣讲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