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督导推进“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0-23 22:24:47      【字号

陈曾勇督导推进“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0月2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督导推进“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吴强、张发春、高兆斌参加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来到魁岐互通、快安收费站、连江方向、琯头收费站、马尾(君竹)收费站等路段,对各路段的拆违控违、垃圾清运、广告牌清理、绿化种植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详细询问了机场高速沿线马尾段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陈曾勇强调,要抓紧时间,将“三清除、四无”工作彻底做到位,高度重视绿化和美化工作,明确责任,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设计院要严格按照标准制定方案,加足底气,以大决心、快行动,促使工作见成效;各相关部门领导要深入一线,对具体问题进行协调指导,推动“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区交通局、区住建局、亭江镇、马尾镇、罗星街道汇报了“方案两高”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