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培英幼儿园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0-23 16:06:34      【字号

培英幼儿园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给新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培英幼儿园自10月17日起,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新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贯彻“让每一个孩子得到发展”的理念,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参与性。课后,教研组及时进行了评课,总结公开课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剖析,让每位新教师都受益匪浅。大家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过程、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还对执教老师在公开课中存在的不足给予建议,每位教师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培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为5位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是一个教学基本功的锻炼和检阅,为所有的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获得了如何上好一节课的宝贵经验,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