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获批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8-10-24 14:52: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通过福建省公务员局评审,于10月22日被授予“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称号。这是福建省首家以“科技思维创新”为特色的公务员培训基地,是建设数字福建强有力的助推器。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新时代的公务员更好的掌握以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为载体的科技驱动力,把握时代脉博、适应时代需求、引导政策方向,经过严格评审把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列为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正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创新驱动战略。

  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秉承“前瞻、创新、开放、笃行”教学理念,学习国家行政学院的先进理念、借鉴全国知名高校的管理模式,结合福建省干部培养的特点,严格按照“需求分析、项目策划、分类组织实施、评估反馈”四个阶段管理模式,以“科技思维+培训”结合当下国内经济形势党内干部培养要求和趋势,为党政机关定制符合需求的课程方案,根据不同的需求采用不同的教学模式,达到课程内容与培训形式完美结合,有效提升学员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