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科技集团参展全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8-11-02 15:47:3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的“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于10月31日在山东青岛开幕,新大陆科技集团携全球首颗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数字公民安全二维码以及多款基于安全二维码应用的人证核验设备亮相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了解、咨询。

  其中首次展出的人证核验智能门锁结合了安全二维码软硬件技术,支持通过扫码进行人锁合一的验证,可以广泛应用于民宿、公寓、酒店的智慧酒店管理体系中,提供远程门锁管理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厂商的关注。在即将举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新大陆公共服务公司还将联手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展出更多应用安全二维码进行CTID人证核验的新产品。

  据了解,本次会展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最新信息安全保密技术和科研成果,推动保密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共有600余家企业和科研单位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