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安全二维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8-11-07 17:48:58      【字号

新大陆“安全二维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日前在浙江乌镇开幕,新大陆公共服务公司携全新发布的“CTID安全二维码芯片”及多款CTID人证核验终端设备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呈现酒店、民宿自助入住、人证核验等丰富应用场景。

  据了解,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配套展会,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展示和发布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博览会将持续到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