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8-11-17 11:27:24      【字号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7日上午,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迎来了许多前来求职应聘的毕业生,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2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2000多个岗位。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求职者的热情不减。上午八点半,200多个企业摊位已经摆设好,企业的人事招聘人员也提前就位。主办方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招聘会共有200多家福州市企业参加,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共邀请了福建商学院、江夏学院、福州理工学院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

  “我们是从连江过来的,得知有招聘会就和同学过来看看,刚刚逛了一圈,还是有很多适合的职位,我会根据自己的专业再好好挑选。”福州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系罗同学说道。

  记者在现场走访发现,同样类型的公司,大型公司“更抢手”,在福建星云电子有限公司摊位前,求职者们排起了长队,负责人事招聘的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讲述公司的大概情况,而她在一个小时内就回答了40多名求职者的询问,“今天主要招聘技术类人才,从这几年的应聘情况看,由于社会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学生们的学习能力也更强,因此这几年前来应聘的学生素质和能力都有提升。”

  马尾区人社局局长张华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主要为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发建设的需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人择业环境,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市人社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分部具体承办。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