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1-16 19:45:10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16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学深悟透、用心把握、抓好落实。会议邀请了原省安监局副巡视员林学侬作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专题辅导讲座,福建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院校科讲师庄兰凤作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认清邪教本质问题”——宗教暨反邪教学习专题辅导讲座。林学侬从出台《规定》和《实施细则》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福建省《实施细则》主要特点,领会精神、把握重点内容,学习贯彻几点建议四个方面全面分析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重要性,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庄兰凤结合自身体会进行阐述,从准确把握宗教工作新形势,正确区别宗教与邪教,认清邪教本质、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四个方面阐述,对全区广大领导干部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