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已投入约1000多万元建设“四好农村路”

http://www.mwnews.cn  2018-11-16 15:55:09      【字号

我区已投入约1000多万元建设“四好农村路”

我区已投入约1000多万元建设“四好农村路”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江俊 文/图)11月16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区已投资1026.51万元加大建设“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其中,县道亭宦线投资80万元,结合养护和生态示范路施工,修补路面553平方米,完善标志、宣传牌和进行局部绿化,化路肩7.5公里。此外,亭江镇、琅岐镇也加快实施农村公路生态示范路改造,修复受损路面,完善农村公路标志、标线。金砂到凤窝3.5公里农村公路路面改造,投资946.51万元。

  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将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体目标,大力创建‘畅、安、舒、美’的四好农村公路,助推马尾农村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力争全区三年内完成路面宽度为4.5米以上的生态示范路改造里程50公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