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区调研民营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11-16 14:47:30      【字号

市领导到我区调研民营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1月16日上午,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带队到马尾区开展调研民营企业活动。区领导陈曾勇、江典顺参加活动。

  尤猛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飞毛腿集团公司、福州腾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尤猛军指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离不开民营企业的积极参与,离不开民营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招商、增资、技改、延链等环节上,积极出谋划策,主动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尽可能的帮助;要落细落实惠企政策,结合地方实际和企业需求,研究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帮扶举措,进一步细化落实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意见,让企业切实得到实惠;要跟上时代发展,创新服务举措,加强政企合作,为企业搭建资源、信息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提高资本运作水平,全力支持高成长性的企业发展壮大。

市领导到我区调研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