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

http://www.mwnews.cn  2018-11-28 14:54: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1月28日, 马尾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仲裁院、马尾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及亭江镇司法所深入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法律援助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援助志愿者,采取现场法律咨询、赠送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和实物等方式,大力宣传法律援助工作。记者了解到,当天共发放宣传册200份,《法律援助服务指南》300份,联系卡200张雨衣40件,雨伞60把,环保袋300个。

  区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这个活动是加大普法力度,拓展农民工权益保障法治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让一线农民工培养法律维权的意识,遇到困难能及时申请法律援助,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理性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