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文铭海洋科技、生物技术研发项目已完成主体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8-11-28 11:02:14      【字号

海文铭海洋科技、生物技术研发项目已完成主体验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郑婷 陈晓静 文/图)11月27日,记者在海文铭海洋科技、生物技术研发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建设已完成并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周边路面绿化与道路建设,屋内设备安装等。

  海文铭海洋科技、生物技术研发项目是我区省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攻坚行动项目。项目新建车间、冷库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63680平方米,购置生产、加工设备,建设水产品深加工生产线,形成年加工海参、鲍鱼系列产品2万元吨的能力。该项目占地面积59.22亩,总建筑面积约64000平方米,总投资3.1亿元。一期采用超低温零下196℃液氮冷冻设备和智能制造生产线,预计年产3000吨冷冻鲍鱼、1000吨冷冻海参、20吨鲍鱼萃取产品,年产值可达5亿元,是集养殖、研发、加工、萃取、销售及物流配套完善的综合水产品深加工产业链,计划明年完工投产。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自主研发了一条自动化冷冻“佛跳墙”生产线,可年产300万份冷冻“佛跳墙”。海文铭项目有利于完善和延长产业链,加快促进福州开发区水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对长安投资区、福州市乃至周边辐射区域的产业升级与带动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