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白+黑”模式重拳出击整治渣土运输

http://www.mwnews.cn  2018-12-10 08:57:40      【字号

区城管局“白+黑”模式重拳出击整治渣土运输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近期,马尾区琅岐镇多个项目开工,岛内建设如火如荼,渣土车辆随之增多,一个项目挂了十几家渣土运输公司。为了更好地规范岛内渣土运输,日前,马尾区城管局琅岐大队采用“白+黑”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在琅岐闽江大桥等重点路段检查来往渣土、建材运输车辆,重点查看车辆是否存在未审批乱倾倒、滴洒漏、未密闭等违规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分别在琅岐闽江大桥、琅岐环岛路、201省道、通和路以及雁行江主干道等岛内主要路段,追踪车辆线路,共检查来往渣土、建材运输车辆68辆,涉及锦旺、汇榕在运渣土运输公司,依法上传协作处理6辆,立案处罚3辆。

  下一步,马尾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琅岐岛渣土运输的监管,对过往渣土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轮班制,坚守琅岐闽江大桥等重点路段,集中整治偷运、乱倒、道路遗洒等违规行为,推进渣土运输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的良性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