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买家“双十二”可实现当日达

http://www.mwnews.cn  2018-12-09 17:18:33      【字号

  

马尾买家“双十二”可实现当日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今年双十二从福州菜鸟仓发出的包裹福州买家当天就能收货了!”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淘宝双十二活动,福州成为全国试点“当日达”的8个城市之一。

  对此,记者采访了福州出口加工区的菜鸟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福州出口加工区内的菜鸟仓将首次进行“当日达”业务,为此菜鸟仓已经提早十余天开始准备,目前园区内的物流企业已经准备就绪。

  “在双十二高峰期间,每个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分拣近千件包裹。 菜鸟仓系统的要求是在5天之内发货,而我们安排固定物流车及临时备用车辆24小时轮番配送出区,争取在3天内全部出库,而福州买家的订单上午出库,当天就能收到货了。”该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淘宝双十二活动,凡是福州买家购买的物品在福州菜鸟仓发出的货物当日便能收到货。福州菜鸟仓内的物品主要以进口奶粉、食品以及母婴用品为主。订单预计为10万件,金额将超过500万元。

  该负责人还表示,由于“双十二”的货物量比平日大幅增长,海关部门在“双十二”期间特地开启了绿色通道,在保税仓内启用抽验过机的方式,包裹不需要经过监管中心的查验线就能出仓。菜鸟仓还将协同合作伙伴,实时响应包裹递送异常,预计可为商家减少三成咨询量。

马尾买家“双十二”可实现当日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