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2届中华少年英才艺术节之语言艺术大赛来了

http://www.mwnews.cn  2018-12-20 10:12: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12月20日,记者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悉,第22届中华少年英才艺术节之语言艺术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届时,预赛将于12月22日至23日,在区图书馆(暂定)举行。 活动由中华少年英才工作委员会、中华少年英才艺术素质测评认证委员会、中华少年英才艺术节全国组委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马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华少年英才艺术节福建组委会承办。

  本届大赛分为 2018年12月22-23日为马尾区预赛、2019年1月12-13日为分赛区资格赛(海选/复赛)、2019年2月中旬全国大赛决赛、总决赛及颁奖晚会。比赛分为5组,分别为学前组、儿童A组 、儿童B组、少年A组、少年B组。来自全国各地3-18岁的初高中、小学、幼儿园以及各地区优秀艺术教育机构内具备(普通话标准,语音规范;声音洪亮,口齿清楚;语言、语调流畅,感情真挚;把握作品基调准确,流畅完整;富于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的青少年朋友均可报名。参赛内容自选(国学经典诵读、诗歌、散文等),时长不超过5分钟。

  据了解,奖项设置金、银、铜、优秀,四个等级。金、银、铜、优秀奖选手皆可获得对应参赛证书,金奖选手另获个人水晶奖杯一个,银奖选手另获个人奖牌一个。艺培单位选送选手达20人及以上,方可向组委会申请优秀培训单位的相关证明。学生获得银奖及以上的教师,可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相关证明。

  参赛选手报名需带上身份证(户口簿或护照)复印件一张、选手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咨询电话:徐老师15959071810林老师18805008189;地址: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儒江西路138号格致兴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