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脑卒中防治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12-21 23:40:45      【字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脑卒中防治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岳一鸣 文/图)脑卒中是我国中老年人的主要杀手,严重危害中老年人的健康。为了提高人们的防病治病意识。12月18日下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福州市第一医院卒中中心杨永凯副主任医师,开展脑卒中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中,杨医生为辖区居民详细耐心讲解了脑卒中的症状、体征,如何做辅助检查及就医,康复指导,并现场发放脑卒中预防知识宣传资料。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居民对脑卒中的防治意识,有效减少脑卒中给居民带来的伤害。使居民明白了高血压、吸烟、酗酒、心脏病等对形成脑卒中的危害,让广大居民对脑卒中有了全新的认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居民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