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3家企业入选2018年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8-12-24 09:42: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榕经信技术〔2018〕66号),我区六壬网安、腾景光电、长威信息科技等3家企业入选2018年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记者了解到,申请认定市企业技术中心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企业在行业中具有较好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高创新水平;企业具有较好的技术创新动力机制和运行机制,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技术中心必须有专属空间,具有比较完善的研究、开发、实验条件,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400万元(软件企业不低于300万元)。原则上计入技术中心账户上的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50%以上应集中在技术中心场地内使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