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元旦迎新年书画作品展将在区文化馆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12-27 17:22:2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记者获悉,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2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马尾区庆元旦迎新年书画作品展将在区文化馆举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书画展,以马尾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书画爱好者为主,征集了书画作品120多件。在集中优选基础上,遴选了93幅作品参展,参展的书法作品楷、隶、行、草种类齐全,条幅、斗方、中堂、横幅等形式俱备;绘画作品挺拔俊秀、洒脱奔放,山水人物、写实会意,多彩多姿、赏心悦目。

  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丰富人们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书画爱好者风采,进一步营造我区良好的文化氛围,推动我区传统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特举办马尾区2019年庆元旦、迎新年书画作品展。